冷鸢

北极圈常驻者&吒吒龙龙天生三对

【木乙/金甲】《青青子衿》(五)


(壹)


“滴嗒、嘀嗒——”殷红的血液如雨点般砸在地板上,绽开一朵朵妖冶的血花。血流像数条游蛇逶迤而去,在不远处汇聚成一汪暗红的小潭。


“哗——”金吒将一盆浣洗了毛巾、被鲜血染红的温水倒在院中的琉璃草花根。各色的琉璃草生在云中,随风摇曳,其中青色的琉璃草长势最好,也是木吒最喜欢的品种,他经常用灵力浇灌。


自升仙成圣以来,唯有木吒与细心雅致的殷素知一般,还保留着在人间时的习惯,喜欢侍花弄草,在云楼宫中种满了各色花卉。上千年来,此处一直馨香不散,凡是来云楼宫做客的神仙归去时都会暗香盈袖。


金吒感叹着,换了盆干净的水回房,才推开门,迎面便扑来一阵刺鼻浓稠的血腥味。


“老二!”


“哐当”一声,金吒慌忙将手中的铜盆搁置一边,溅出了大滩水花。


木吒脸色苍白,金吒输了好些灵力他才缓缓苏醒过来,伤口依旧血流不止。


两道交叉的剑伤又长又深,伤口已血肉模糊,再深一些便会伤筋动骨,危及性命。金吒一边帮木吒包扎一边埋怨着:“我不过是倒个水的功夫你就撑不住了,究竟是什么人能把你伤成这样?”


木吒轻咳了几声,伤口被扯得阵痛不已。


“人外有人罢了。”


“怎么还有这么多抓痕……对方是个什么精怪?不讲武德啊!”金吒看着木吒身上深浅不一的抓痕,疑惑不解。


木吒抬手微挡那些抓痕,耳根发热,沉默不语。脑海中不禁浮现那些糜烂无度的画面,从清夜到破晓,已不知是谁在向谁索取,身下的小龙已无半点力气,难得安静地窝在他的臂弯里,连呜咽吟喘之声都没了,任由他亲吻爱抚,冰凉的龙尾将他滚烫的身子缠得紧紧的。


“嘶啊……”伤口蓦地一紧,“哥——”


“笑什么?”金吒见他嘴角痴笑,缠绷带的手往两边作劲一拉,打了个结,“还笑得出来!被爹知道有你好果子吃的!”


“知道了!”木吒收了思绪,不满地蹙眉道。


“咦……”金吒将地上的吴钩挪到一边以免沾到血迹,“你这吴钩上的玉坠呢?你不是很宝贝那玩意儿吗?”


“丢了。”木吒满不在乎地回道。


金吒无奈地摇了摇头,拍了拍木吒的肩膀:“你这回输得是真惨,没事儿老二,哥给你报仇!”


“你别管!”木吒拂开金吒的手。


“哟,还叫我别管!行,那到时爹问起来我也不帮你瞒。”


“随你,”木吒冷淡道,扯过一旁的被子蒙住头,“哥,我累了。”


“我这一天天的,”金吒埋怨着往外走,“净给你们这两个没心没肺的小兔崽子收拾烂摊子,可真是自讨苦吃啊!”


金吒掩上门,自言自语道:“待我去会会对方到底是何方神圣。”


掩门声落下后,木吒从被窝里探出头来,缓缓坐起身。窗外的琉璃草开得正盛,满屋萦香。青色的花瓣好像敖乙身上若隐若现的鳞片,十分美丽,叫人心生怜惜。


“小龙……”木吒低头轻抚身上的抓痕,眼前浮现半人半龙的敖乙鳞片上颊、尖牙显露的模样,满身凌厉的戾气,让人好想……征服。


(贰)


青色的花瓣在眼前摇曳,它们缓缓脱离了花茎,像蝴蝶似的扑闪着双翼向敖乙飞来,不断在他眼前飘舞、放大,最后占据了他所有的视线。


那些纷乱的蝶翼扑闪着,停落在敖乙的眉宇、鼻尖、樱唇,敖乙像是中了咒似的动弹不得,只能任由那些忽而像花忽而似蝶的团青慢慢衔开他单薄的衣衫,露出大片春色。


周围是大片的庄重木色,鎏金的神像一脸悲悯地注视着案上的供品。


一双手像鉴宝似的来回地轻轻抚摸着他纤柔的身体,玩味且轻佻。


敖乙四肢被什么无形的东西束缚住了,挣扎不得。


“啊——”身子像是被劈成了两半,痛意直捣大脑。眼前的蝴蝶忽的飞散开,眼花缭乱中,他看见那邪恶的神明嗤笑着享用了他这件举世无双的供品。


“滚开!”敖乙作劲拂开那只手,蓦地睁开眼眸,只见明黄的帘帐微微飘荡。


伏在榻边的敖丙一脸惊恐地收回为敖乙拭泪的手,讪讪喊道:“二哥,你……怎么了?”


敖乙浑身冷汗,醒转过来后,他试图起身,却又痛得忍不住躺下。


“小丙?”原来这里是龙宫,是宝珠阁,是安全的地方了。


“做了个噩梦……”敖乙蜷曲着指节勾了勾脸颊,指尖竟有湿意,他竟在梦里吓哭了,堂堂冷面玉龙竟被一个噩梦吓哭!


“二哥……”敖丙半是心疼半是担忧地用两只小肉手抓住敖乙的手腕,“都是我不好,帮不上忙……”


敖乙摇了摇头,用手撑着身子强忍酸痛坐起来,扯出一抹笑意:“小丙还小呢,二哥没事,做了个噩梦而已。”


“什么噩梦呀?”敖丙仰头,一脸单纯地看着敖乙,想不到什么噩梦会让自己那么强大的二哥受到如此惊吓。


敖乙语塞,随即又苦笑,喃喃道:“要是真的只是场噩梦就好了……”


敖丙不解,好奇地盯着一脸忧郁的敖乙,辨不清他说的是什么。


“咦?二哥,这是什么?好漂亮啊!”敖丙的目光被一旁的一串玉坠吸引住,他好奇地抓起来想细看,那似乎并不是龙宫之物。


敖乙的瞳孔蓦地放大,立即夺过那串玉坠,动作罕见地显得慌乱且粗暴。“别看了,不是什么好东西!”


敖丙被敖乙一反常态的举止吓到,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惹二哥不高兴了。敖乙向来宠溺弟弟,敖丙想要的,他没有什么不给不依的,可这次却……


“对不起,二哥,我……我不是故意的……”敖丙愧疚地低下头,糯声道。


攥着手心里的玉坠,见敖丙一脸惶恐地道歉,敖乙才意识到自己对他的粗鲁,只能揉了揉他的脑袋,放轻了语气哄道:“小丙乖,这是战场上缴获的不吉之物,二哥下次给你弄更好的。”


“哦……”敖乙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低声嗫嚅着,“可是它看起来好好看……”


“什么?”敖乙没听清敖丙呢喃什么。


“啊没什么,”敖丙慌忙摇头,“二哥你好好休息,小丙不打扰你了。”说罢,他又蹦蹦跳跳地离开了。


看着敖丙单纯且欢快的小小身影,敖乙叹了口气,扶着腰翻身下榻,穿靴披衫,步履维艰地走出寝殿,打算尽快寻个地方将那玉坠处理掉。


“小乙!”敖乙正入神地思考怎么处理那玉坠,冷不防被唤了一声,他不由地一哆嗦,慌忙将手中的玉坠藏到身后。


“哥……”


“你手里拿着什么呢?”敖甲走上前来,见敖乙藏匿着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敖乙慌乱地否认。


敖甲没有继续追问,只是扶了扶敖乙单薄的肩膀,问道:“你醒了?见你气色极差,没受伤吧?要不要让医官来看看。”


“不用不用,我没事……没事。”敖乙急忙拒绝。


敖甲与敖乙并排走着,说道:“小乙啊,辛苦你了。近来我们与敌方僵持了好几个来回,这次咱们终于战败了那些神族,属你功劳最大。”


“战败?”敖乙不解。


“是啊,听说对方将领重伤,你不是说他与你不相上下吗?看来他还是不及咱们小乙,虽然僵持许久,但最终还是你的手下败将。”


敖乙藏在袖中的五指攥紧了手里的玉坠,攥得指节泛白,仿佛想将那玉坠捏成粉末。


“小乙,小乙?”敖甲见敖乙沉默不语、满脸阴鸷,不知在沉思什么。“小乙!”


“啊……哥……”敖乙缓过神来。


“想什么呢那么入神?”


“没有啊……”敖乙假装若无其事,故作轻松道。


“经这一战,想必你也耗费了不少心神,好好休养吧。要是天庭卷土重来,你先不要应战。”敖甲叮嘱道。


敖乙胡乱应着,心里想的却是,一定要杀了李木渣!


“你这是要去哪儿?”敖甲见敖乙满脸倦色,却穿戴整齐,似乎是要出门的样子。


“我……随便走走,散散心。”


“也好,别回来太晚。”敖甲说罢转身正要离开。


“哥!”敖乙叫住敖甲。


“怎么了小乙?”敖甲回头,微笑着看着敖乙。


“我……其实我……”敖乙犹豫着,想着要不要告诉敖甲真相,可是……


不像敖乙那般傲慢浮躁,敖甲向来是个温暖细心的大哥,两个弟弟都很信任依赖他。除了他,敖乙想不到还可以和谁说,然而他张口欲言,到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


这等事岂能被第三人知晓!敖甲虽已及冠,在各方面都比敖乙沉稳成熟,但他终究是个未经人事的少年,更不知道该如何处置。况且这件事实在是太骇人听闻,连年已及冠的兄长尚是清白之身,他这做弟弟的竟然……冷面玉龙输得如此惨烈,传出去龙族颜面何存!不能说,谁也不能说!


“没什么……”敖乙摇了摇头,“哥,我先走了。”


“嗯。”敖甲注视着敖乙缓缓离去的身影,说不上有何处奇怪,只觉他全无一贯以来意气风发的模样,步伐虚浮得仿佛每一步都在刀尖上行走。敖甲并未多想,只当是他太累了。


心虚地逃离了敖甲的视野,敖乙这才停下步伐歇脚。他低头看了看手心里的玉坠,巨大的恨意逐渐涌上他的心头。


“二殿下,此番事出无奈,但终究是我冒犯了,对不起……”脑海里回忆起分别时木吒说的话,“不过,在下对你并无觊觎之意,还请二殿下海涵……”


敖乙双手绞弄着玉坠的流苏,咬牙切齿:“并无觊觎之意……”一句并无觊觎就能抹杀他的所作所为了吗?


多少人惊艳于敖乙的倾城之姿,想拥有却得不到,而那邪恶可恨的神族,那般轻易彻底地得到了,还要轻飘飘地甩下一句“并无觊觎”。


并无觊觎,是谁将他毫不收敛地百般蹂躏?并无觊觎,是谁不加节制地在他身上刻下刺眼的烙印?并无觊觎,为何要让他卧于身下丑态百出、妖性尽显?


“一定要杀了你!我一定要……杀了你!”


当务之急是要处理掉这肮脏刺目的玉坠,敖乙合拢五指攥紧那挂件,艰难地迈开步子。


“咻——”青铜剑飞来。


“青鸾!”


青铜剑通灵,此刻十分体贴地飞过来,放低剑身停在敖乙面前。


“青鸾你太好了!”关键时刻,还是随身多年的宝剑懂他心意。


青铜剑载着敖乙,幻化出青色的鸾鸟幻影,挥动翅膀疾驰而去,平静的海水被冲开一道长长的波纹。


“这里不行,不够隐秘……”“这里太靠岸了。”“这是龙陵啊!青鸾,调头!”


游了小半片东海,敖乙都没找到合适的地方。他跃下青铜剑,随之而来的又是一阵酸痛。


“砰——”敖乙狠狠地将玉坠砸向一块礁石,玉坠撞击了几下,落到柔软的沙床上,毫发无损。过了一会儿,“咔嚓”几声,礁石裂成了几块,碎屑弄得水里一阵浑浊。


“咳咳……”敖乙挥开那些碎屑,拿起青铜剑向玉坠砍去。


青铜剑撞上那玉坠竟脱手而出,高高地弹了出去,坠下来又深深地插进了沙砾中。


那块玉坠依旧完好无损。落在玉上的,可是吹毛断发、削铁如泥的青鸾宝剑啊!


敖乙颓废地坐下身来,捡起那玉坠掂量了几下,掷了出去。


那玉坠的挂绳不偏不倚地被青鸾剑柄勾住了,乍看之下,玉坠与青铜剑还挺匹配,仿佛是量身定制的一般。青鸾转了几圈,接纳了那串玉坠,似乎颇为满意。千百年来,敖乙从未为它置办过什么花里胡哨的配饰,突然有了这玉坠,看上去倒十分不错。


敖乙扯下那玉坠,不屑道:“没想到他一个堂堂七尺男儿竟会给自己的武器弄这等花哨玩意儿!”


玉坠在眼前摇晃,待它停下之后,敖乙百无聊赖地打量了几番,也瞧不出那块玉雕的是什么花瓣,海底是没有这等花卉的。


腰好痛……敖乙扶了扶酸软的腰身,坐不住太久,一旁的青铜剑会意地落到他身后让他仰靠着。


“李、木、渣……”敖乙用玉坠在沙砾上划出那恶神的名字,接着写了自己的名字压制在那三字的上面,随即又反应过来这行为是有多么幼稚,仿佛打不过别人就扎小人似的,他赶紧用手抹掉那些痕迹。


“对了!锁妖阵!”敖乙忽然想到一个好地方,立即御剑而去。


那是龙宫禁地,据说是千年之前封印上古妖兽的地方,里面危机重重,敖广严令禁止任何人靠近。


繁盛奢华的龙宫境内,唯有这里显得颓败萧条。锁妖阵的入口幽深黑暗,被层层法印笼罩。敖乙站在阵外依旧隐约可闻里面的争斗声和吟啸声,纷乱骇人。


敖乙掂量了几番手中的玉坠,又抬头望了望深不可测的幽暗入口,咬咬牙下定决心,抬手狠狠地掷进了入口。红色的法阵被击开一阵波澜,摇晃片刻之后便吞噬了那块玉坠,将其与锁妖阵内的妖兽封印在了一起。


终于将这晦气之物处置妥当,敖乙舒了口气,悬在心里的巨石才落下。


“走吧。”敖乙朝青鸾说道。


青鸾立在那儿,一副恋恋不舍的模样。它好不容易有件像样的配饰,还被主人扔掉了!


敖乙想到青鸾几次三番被木吒的双钩叉在地上的场景,忍不住轻斥:“别杵着了,想想那吴钩是怎么压制你的,你还对它解下来的东西恋恋不舍的。龙宫里什么宝贝没有,咱不惦记那晦气之物,该回去了!”


(叁)


敖乙躺了许多天,一连数日下不了床。是那事之后后劲会这样大,抑或是因为他刚回来时没有好好休息,这些都已不得而知。


敖甲来看过他几回,敖乙均是以被蒙面装作休憩。算算日子,敖乙的发情期应该在这段时间,敖甲以为他有意回避,便没多追究,留下一些抑制药剂便离开了,顺便还把前来看望的敖丙一起拎走。


待殿内安静下来,敖乙掀开被子,目光落在床头的丹药之上。


抑制?还如何抑制?可怜他情发战场,落入敌手,回来时已是残花败柳。


手心攥紧了被褥,敖乙在心里默念:“一定要杀了他!一定!”



战斗的号角再次吹响,战鼓阵阵,催人出征。没想到天庭这么快就卷土重来,于敖乙而言正中下怀,他正想尽早解决此事。未及多作休整,敖乙瞒着敖甲,再次应战。


两军对峙,将领各立前方。谁料这次敖乙并未看到木吒,对面来者顶着一张陌生的面孔。


敖乙横剑立于阵前:“李木渣呢!叫他出来受死!躲起来当个缩头乌龟算什么本事!”


金吒抬眼瞧见对方将领不过是个乳臭未干还要戴一副鬼面具虚张声势的毛头小子,不禁嗤笑道:“年纪轻轻,口气倒不小!原来是你将我二弟打成重伤,今日我便要替他报仇!”


不知对面之人是与自家老二有着露水情缘的主儿,金吒下手自然不留情。经之前一番折腾,敖乙本就身子未愈,只是急于报仇才不顾一切地上战场。几个来回下来,敖乙逐渐处于下风,到最后手中的宝剑脱手而出。


金吒嗤笑不已:“我当是什么厉害角色,原来这么不经打,真不知我二弟怎么会败在你的手上。”


敖乙恨恨地咬牙切齿:“他活该!”


“如此嚣张跋扈,”金吒握住遁龙柱,“看来今日不挫挫你的锐气都说不过去了!”


遁龙柱一出,金光四闪,灵敏地朝敖乙袭去。敖乙旋身躲避,却扯痛了腰身,动作稍慢了半分便被遁龙柱缚住了。


“呃啊——”颈间的窒息感伴着腰身的折痛袭来,敖乙狠狠地坠落下来,砸在地上,扬起一阵尘土。


致命处的脖颈、腰身和双腿都被缚紧了,敖乙作劲挣扎,那金环却越收越紧,几乎要将他的身子勒断。


“收——”金吒抬手控制着遁龙柱的松紧,勾了勾嘴角,“不堪一击!带回去让我二弟处置!”


遁龙柱越收越紧,连敖乙身上的铠甲都被勒裂,那坚固的金环就要箍进他的身体。敖乙只觉眼前的视线越来越模糊,最后化作了一条狭窄的缝隙,仅剩的一点亮光也即将被夺走。


“小乙!”恍惚的意识中,敖乙听见焦灼的一声呐喊,随即是一声闷响,身上的金环停止了收紧。


一支利箭疾驰而来,射落在金吒的手臂上,逼得他迫不得已停止了施法。


敖甲收了弓箭,在敖乙身旁落定,慌忙蹲身扶住他,看了看他身上的遁龙柱,焦急道:“小乙!你没事吧?不是让你不要应战的吗?”


“哥……”本想瞒着敖甲赶紧将木吒解决了,没想到他并未上战场,自己反倒在众将栽了跟头。敖乙羞愤不已,好在脸上的面具遮掩了他不安的神色。


金吒捂住受伤的手臂,指缝中缓缓渗出血来。“哪个不要命的又来送死……”


才愤恨地抬眸,金吒忽的怔住了,面前一个高束金发的少年手执长弓护在敖乙面前,身板颀长纤细,并不比敖乙高挑健壮多少,却一脸坚毅决然。


敖甲不像敖乙那般特立独行,倒也没戴什么面具,秀气的面容在额前的须发落定后尽显无遗。一对浅金色的龙角在阳光下泛着晶莹的微光,末端像枝桠般分叉,精致如琢。只见他眉目温柔,金色的瞳孔如琉璃般璀璨端,上挑的眼眶下还生着两道妖艳的红色妖纹,与之相对应的是左侧耳垂上坠着的一颗红色耳钉,甚是别致。眼前少年明眸善睐,唇红齿白,端庄精致的五官犹如神造绝品,惊艳中不乏温柔,美得毫无攻击力。


四目相对的那一瞬间,金吒只觉自己仿佛被什么击中了一般,心脏无端漏跳了一拍。那一箭不止是射在金吒手臂上,更落在了他的心上。心底不为人知不曾开放的一隅毫无征兆地被叩响,金吒只觉自己如沐春风,这种感觉令人怦然心动。


金吒只觉相逢恨晚,他们不应该在这纷乱战场相见,他应该与这金发少年邂逅在阳光明媚、繁花似锦的田野,应该携手漫步在花前月下的疏影横斜处、碧水清浅畔,应该泛舟在水光潋滟、山色空蒙的未名湖……


他应该早些认识这少年才是,这样他现在就不会如此慌乱窘迫,不知自己是否装束得体,不知自己是否应当主动开腔。


那少年竟主动说话了!金吒怔怔地捂着手臂伤处,不知道对方在说什么,只见敖甲举着弓箭对着自己,双唇不断相碰,一定是在和他搭腔。


“在下姓李名金吒,”金吒松开捂着伤口的手作揖,好笑的是垂直射在他手臂上的弓箭还未拔,随着他的动作摇摇欲坠的,十分滑稽,“乃是托塔天王之长子,家住云楼宫,年逾及冠,尚未婚配……”


“废话少说!”敖甲朝金吒拉紧弓弦,“快把你那铁柱子从我二弟身上松开!否则别怪我手下无情!”


“哦哦!好好好!”金吒毫不犹豫地撤了遁龙柱,“不知阁下尊姓大名?”


敖甲放下弓箭,立即蹲身扶住敖乙,焦急地察看他的伤势:“小乙,你没事吧?快,先将二殿下送回去,这里我来对付!”见敖乙情况不妙,敖甲赶紧命人将他护送回去。


目送敖乙离开的片刻,敖甲突然被人从身后拍了一下肩膀,他蓦地回身,用足尖勾起地上的长弓。长弓在他膝上弹了一下,稳稳地落到了他手心里。


“砰——”拔去手上箭矢的金吒才整理好衣冠就被敖甲的长弓砸了个鼻青脸肿。


敖甲握着弓背将锋利的弓弦抵在金吒脖颈上,冷冷道:“不是很厉害吗?就只有偷袭这点本事?”


“你误会了……我只是想知道你的名字……”金吒揉了揉鼻子,手心里的血迹又不均匀地沾到脸上。


“不必!你打伤小乙,这账怎么算!”


“我……我是为我二弟报仇。”


“我也为我二弟报仇,接招吧!”敖甲跃身浮空,抬手施术化出锐利长箭向敌军袭去。


齐发万箭犹如雨点般密集,又似流星般迅疾。金吒翻身躲闪,跃身间他的位置缓缓向敖甲靠近。


紧束的长发蓦然一松,闪身间,敖甲只觉发根被发带扯住,随即金色发带散落开来。在敖甲未及反应的惊愕中,长发失去了束缚,如瀑布般垂落,纷乱飘扬的发丝遮挡了他原本一览无遗的视线。


尘埃落定后,金吒手上缠了金色的发带随风飘舞着,见到长发散落的敖甲,他再次呆怔了,被惊艳了满眼,只觉心动来得太突然太频繁。


“抱歉,我……没料到你的头发这般顺滑,一扯就散了……”金吒尴尬地解释道。


敖甲将凌乱的长发撩到耳后,愤懑道:“轻浮浪子!”


“呃啊——阁下……阁下有话好说……”胸膛上被长弓狠狠击中,金吒摔落在地,还没起身便被敖甲一脚踩住了胸脯。金吒躺在地上,从极低的角度仰望敖甲,心里想的却是:“没想到小美人力气这么大!”


“阁下……功夫了得,在下佩服,只是……”金吒双手抓住踩在他身上的锦靴,断断续续道,“切磋一场,还……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话音刚落,金吒只觉颈间一凉。


敖甲加重了足下的力道,掌间化出长箭对准金吒的脖颈,冷冷道:“不需要!”



(未完待续)


——————


木吒伤得很重,记住这次伤,会伴随他到很久之后,也算是木乙感情变化的见证。木吒还在回味那一夜的欢爱,毕竟美好的小龙谁不留恋呢,二咕却是噩梦缠身😣


二咕的遭遇没处可说,也没有人告诉他该如何处理,二咕只能尽量隐瞒,任由自己的恨意将事态弄得越来越糟糕,后续的似乎越来越难收场。不过这个故事里的木乙发展真的是很快很彻底了,跌宕起伏,各种刺激带感的情节都有🙊是青龙木吒想都不敢想的😂


报备一声,暂时可能不更青龙了,现在这个坑更香,我果然是喜新厌旧😂不过不会弃坑的,一个个慢慢填😊


从上帝视角来看,遇到木吒的确是二咕不幸中的万幸了,木吒也足够温柔足够尊重二咕了,事后也尽力处理妥当,不让二咕名誉受损。倘若二咕落到别人手里,恐怕没有现在那么好过。不过也不要责怪二咕,置身事中,谁遇到这种事还能冷静,还能想着对方如何如何好,只会觉得蒙受了奇耻大辱,何况是二咕这样高傲的人呀😣


二咕将木吒给的玉坠丢到了锁妖阵里,尽管这玉坠与他的青铜剑很般配,他还是弃若敝屣地丢掉了。这里的锁妖阵不是电影、漫画里的锁妖阵,只是借了个名字,是龙宫禁地,是千年前地笼封印妖兽的地方。二咕不想要那玉坠,自然是丢到了自己不可能会去的地方。现在觉得如释重负,以后找起来就难了呀。


金甲见面了,金甲的初遇感觉太搞笑,金吒对大咕一见钟情,大咕把金吒狠揍了一顿。反正很滑稽,不知道这样的沙雕情节不是用电影、漫画这样有画面的呈现出来,会不会显得和前文很脱节,反正就是很沙雕就对了。


金吒伤了二咕,大咕前来营救,金吒这回惨了,第一次相遇就当着媳妇的面伤了他二弟,又那么轻浮地扯了大咕的发带,给大咕留下了极其差劲的印象。


给大咕设定的武器是弓箭,大咕为了救二咕射了金吒一面,就是这一箭射中了他的心,俘获了金吒波澜不惊的心,金吒从此展开了漫漫追妻路😁大咕虽然性格温柔却也不是好追的,金吒慢慢追吧,反正等木乙成亲二咕揣崽了金吒还不一定追上~


木乙的情路虽然艰辛曲折,但经历磨练的感情总是能迅速升温,木乙是率先在一起率先成亲率先生娃的,这回二咕的女儿要当大姐咯。


这次的故事构思起来没有青龙那么难,天天和小伙伴口嗨,把一个脑洞扯成了这样长的故事😂




评论(34)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