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鸢

北极圈常驻者&吒吒龙龙天生三对

【木乙成舟】 一个小游戏《来自龙族的考验》

文还没写,弄了个小游戏,下面是运行过程的录屏,大家可以看看娱乐一下😊

这是根据我程序设计的期末作业改的,小组合作的结果,大佬带我飞😉我改成了一个给木吒玩的游戏,游戏规则是猜数字,五次之内猜对了有奖励,猜错次数超过五次则接受真心话大冒险的惩罚。

bgm是幼女幻奏,不知道用啥bgm,这是我们小组成员选的,我觉得挺欢快,适合当游戏背景音乐,就没换了。因为反复调试修改很这个小程序,感觉我快被这个曲子洗脑了😂

很简单的程序设计,根本拿不出手,让大家见笑了😭况且很多都是组里大佬的功劳😊请各位多多包涵😘

评论(9)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