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鸢

北极圈常驻者&吒吒龙龙天生三对


可否调查一下,还有多少人喜欢木乙?举个爪我看一下可以吗?


或许是写太久了,整个人产生了一种倦怠,也产生了怀疑。还有人看吗?还有人喜欢他们吗?是我写得太烂了吧,是我在可笑地自娱自乐吧。


写了这么久,关注我的人有在慢慢涨,但被留下的痕迹却慢慢减。我不能强求你们喜欢也不能强求你们反馈,我只是奇怪,为什么会成反比。


我也安慰自己,写文嗑cp是为了自己开心,不求热度。我喜欢我才写,我若是功利,我何必选择冷圈。但不能否认的是,我还是渴望有人与我产生共鸣。听到有人说因为我的文才嗑的木乙,我觉得很开心,我珍爱的宝贝多了一个人喜欢。


我有一个弱点,写不了短篇,我每写一份感情都喜欢大肆铺垫,让主角感情浓到一定程度了才能水到渠成地在一起。可是,冷圈是不适合写长篇的吧,那些和姐妹口嗨过的名场面,终于写到了,人却都走光了。


我感到莫名的恐惧不安,因为我所挖的每一个坑都够我填上好几年,可是我却累了。我不想辜负我笔下的人物和一直在看的读者,可是我又害怕那漫长的填坑过程。写文的过程是快乐的享受的,我从未觉得痛苦,只是失落的是,无人问津。在每一个灵感爆棚的时刻我写得酣畅淋漓,那种快乐是无与伦比的。但是无数次点开熟悉的位置期待消息时,石沉大海的故事终究是无法被打捞起。好像我激情满满地做了一道菜,味道可能不怎么好,但我希望有人来品尝来点评好坏,可是直到冷却,它依旧无人问津。


一起聊天一起口嗨的姐妹和我讨论出好多好有趣好棒的脑洞,我想将它们写出来,却又觉得故事好长好长,令人望而却步。


我尽量不弃坑,但会填得很慢,不要催我。虽然更的频率不高,但我几乎每天都在写。现有的故事要填多久?我不知道。可能并没有多少人期待结局。如果要更好几年,会有人等吗?我的故事并不值得。


但我会一直喜欢他们,也一直感激与我同行的读者。


深夜矫情,实在抱歉。




评论(70)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