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鸢

北极圈常驻者&吒吒龙龙天生三对

碎碎念


睡不着了。我在想照漫画这剧情,到时候电影出来会不会有很多人嗑甲乙?本来漫画里泽乙挺有cp感的,结果泽泽是大咕,好希望漫画里的泽泽就是蛟族王子。青梅竹马变骨科,年下变年上?相爱相杀,性格互换,好像挺好嗑的。不知道到时候我会不会爬墙,但我现在已经先入为主地觉得小龙是属于吒吒的,他们在我心里都是受,应该做闺蜜,可以讨论闺房、秘事的那种。他们组cp我感觉好奇怪,也想象不出他们当攻,对方还是自己的兄弟。我可以嗑骨科,我只是嗑不了甲乙,我觉得他们就是亲情,他们应该有各自的归宿。想象一下他们doi我就想象不出来,而且也不知道谁该是攻。二咕那么美,肯定要当受,可是大咕那么单纯可爱,也不像……


不能想了,金木已经在提刀赶来的路上了。我就喜欢一对一地嗑,这样三对的日常会比较有趣,每一对的进展、状态也可以形成对比。成亲后小龙还是可以住一起,还是一家人,一对闹矛盾了全家劝架助攻。甲乙偶尔互相羡慕对方吒吒对小龙如何好,时而窃窃私语抱怨一下金木如何粗暴,或是害羞地红着脸分享一下经验心得……金木出于男人的胜负欲,时不时要暗暗攀比,弄得小龙娇柔无力。殷夫人反而要劝他们多照顾小龙一些,不要老欺负媳妇儿。藕饼这对未成年就慢慢培养感情吧,大藕到处闯祸,丙丙跟着收拾烂摊子,时而掩护,时而求情。嘻嘻就是要一对一才有意思嘛。


对了,我还约了个木乙的图。不会画画,又遗憾木乙的同人图太少,连个亲亲都没有,我就索性找太太约了一个,给大家看一下(不是成品),无码的可以去围脖看。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