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鸢

北极圈常驻者&吒吒龙龙天生三对


倾城绝色的美人从锦衣华服中脱身而出,自诩断却七情六欲的仙尊也会为他的美所臣服。所谓清心寡欲,不过是尚未遇见一人令其萌生对原始肉体的向往与渴望。


——————


一个子衿里木乙的小片段,剧情发展到这儿了再展开细写,现在就随便写写,意识流,也没带主语,算不算新年的第一发糖呢😊不过小剧场不是这个,还没写😂


不/露/骨还是过不了/审呢,大家去微博看吧。


从五月份开始写木乙,没想到一转眼大半年就过去了,故事也攒了好多个,可惜没一个完结的。


简单介绍一下子衿这个故事。这个故事不像青龙,它没有遵照漫画里的故事线,时间是架空的,所以加了好多十分带感但不会放到青龙里的情节。


首先子衿这个故事里还是会有地笼、金甲、木乙、藕饼这些cp,以木乙为主线,插以其他cp,地笼可能会稍微简略一点,还没想好他们的故事线,不知道各位有没有什么好的想法?


大家喜欢李家敖家一对一地嗑吗?真的觉得这种家人亲戚关系很好嗑,日常好甜,哥哥弟弟,嫂子叔子这些的,在现实里好平常,放吒吒龙龙身上就很甜,不同cp不同风格,有很多有爱的日常,这是嗑一对cp体会不到的。


接下来一对一对大致讲一下。


金甲:金吒对大咕一见钟情,但大咕一开始对金吒并没有好感,甚至还十分厌恶金吒。金吒又伤二咕又对大咕言行轻浮的。但是金吒就死缠烂打,跟个狗皮膏似的甩也甩不掉,把大咕弄得特别烦,尤其是金吒作为一个弯的,还各种直男行为,真的是让人无处吐槽。金吒一直追大咕,大咕也一直不答应。

后来出现转机就是二咕嫁到了李家,算是神族和龙族联姻,至于为什么是木乙不是金甲,以后细说。大咕为了能够得到二咕的一些消息,不得不向金吒低头。这时的大咕之前为二咕使用了禁术遭到反噬,身子和修为都不如从前了,是个性冷淡的病美人。金吒一边讨好二咕替大咕照顾二咕,一边锲而不舍地追求大咕,慢慢打动了大咕的心。


木乙:木乙是这个故事的主要cp,感情线也更曲折坎坷,跌宕起伏,酣畅淋漓。木乙经历了好多好多事,更多的先不详说,很重要的一个是二咕因为联姻嫁到了李家,好像林黛玉进贾府似的,心高气傲,却因为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对木吒的爱也十分卑微。两人误会重重,最后在共患难之际解开了,心心相印,从此以后开始了美好的婚后生活,还率先怀了宝宝生了个可爱的龙崽崽。


藕饼:这里的藕还是魔丸转世,丙也还是灵珠转世,只是没有什么互换梗,单纯的转世而已。两人也不是同时出生的,已经成神的哪吒岁数不小了,而丙丙还是个小豆丁。哪吒因为魔丸魔性难以控制,上战场容易不分敌我,最后只能远离战事,在神祠里种莲花,郁郁不得志。丙丙呢,年纪还小,被龙爹大咕二咕保护得很好,不谙世事,不懂太多纷争什么的,是个单纯可爱的小龙崽。藕饼偶然相遇,一直当小弟的哪吒做起了大哥哥,身后多了个小尾巴,“哪吒哥哥哪吒哥哥”地叫,哪吒听了心里可甜了,丙丙乖乖的,讨人喜爱。这对是甜甜的青梅竹马,主要还是甜,没什么曲折的。


还是好长的故事,新的一年慢慢写~




评论(7)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